_(:з」∠)被窝兽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妖精
工作原因常年忙碌,偶尔诈尸,不定期回复评论,谢谢各位留评的小天使,依然爱你们ღ( ´・ᴗ・` )
wland的uid29072,基本都已经搬运补档,可自行检索~
 
 

[Initial D][启拓]妄想枝桠

※个人妄想小段子系列,又苏又雷但不狗血(<ゝω·)☆

※可以当每个段子是独立的,但也许有些是互相联系的,自己猜呀?说了是“枝桠”嘛→_→从主干里衍生出的层层叠叠的枝桠,各个有交叠又不一样的平行空间——所以可能前一个段子两人已经确定关系了后一个段子又处于暧昧不明的状态,不要太惊讶,反正只是妄想嘛w

※不定期更新,一边写一边前面或者还会有修改2333最后定下来再在微博存档好了,反正冷到死也没人看的(<ゝω·)☆

※把之前发在贴吧忘记搬过来的也搬过来好了……本来想开个新页的可是……想不到名字一直没发23333导致忘了【贴吧的格式全没了,去翻Omm存档时发现自己竟然还有个段子写完没发2333大概是只有一个混一次更太没诚意于是就攒着……攒着攒着就……忘了【【所以说我是有多蠢。

※最近真的没有什么状态但是启拓真的好萌啊只好割大腿肉来喂自己了


    01 初遇(山上)


    “再过两个弯,就让你在后视镜里彻底消失。”


    唔,的确是从后视镜里消失了。


    那辆熊猫86出现在他的挡风玻璃前,在他以为这辆中古车即将失控冲下山崖时,用一个完美的惯性漂移,留下一道宛若梦幻的背影,转眼就消失在漆黑的山道中。


   叮:车手 高桥启介 受到会心一击(<ゝω·)☆ 

   叮:豆腐店小哥 藤原拓海 获得称号 秋名山的幽灵


    消失的是后视镜里的86,留下的是高桥启介心中的……?


    傲娇的神秘的启介先生才不会告诉你省略号的内容╭(╯^╰)╮


    02 初遇(加油站)


    “我第一次去加油站下战书时,你明明知道我在找你,干嘛只站在一边傻笑不说话?”


    “我明明说了句‘谢谢光临’。”


    “你……!”启介差点一口气没喘过来,“明明长得这么呆,为什么有着这么强大的战斗力。”


    “战斗力的话,启介先生才可怕呢,我只打过足球社的学长,启介先生却是暴走族的前任头目,”拓海想了想,“而且当时我的TURENO还没改装过,分明还是一辆普通的86,和你说要找的车不一样。”


    是该吐槽拓海从来都抓不住的重点(赛车除外),还是该赞美恋人神奇的记忆力呢?启介决定沉默,回想了一下当天的细节。


    “虽然加油站的制服很蠢,可是我怀念那个乖巧的服务生了,再给我来一个‘谢谢光临’。”仔细想想拓海笑得真可爱,不愧是他看上的对象。


    “启介先生的话,无论穿什么都很帅气呢。”


    管它什么重点,帅气的 车手 高桥启介 受到会心一击(<ゝω·)☆

    神奇的 加油站服务生 藤原拓海 收获人头一枚


    可喜可贺。


    03 初遇(交流战)


    “可恶,当初的我竟然是输给了一箱汽油吗!”

    “还有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女生。”

    “你还敢提你的丰富情史?”

    “为什么不敢?我现在已经是启介先生的了呀。”


    大方的 丈夫 高桥启介 受到会心一击(<ゝω·)☆

    不明就里的 人妻  藤原拓海 继续收获人头一枚


    “哼,也对,没有人能从我手中抢走你。谁都不可以。


    04 初遇(交流战-不逗的版本-你相信它真的不逗


    高桥启介现在还记得,看到那个车手推开车门走出来的情景。


    那么年轻、那么弱不禁风*,真的能开出这样鬼魅的行车轨迹?


    视线接触的一瞬,所有疑虑都消除了——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哪吒!一定是他——那个秋名山上的幽灵!


    “你好年轻啊,名字是?”


    “藤原拓海。”


    “我会记住的。”嘴角扬起弧度,“我叫高桥启介。”


    你一定会记住的。


   5-4-3-2-1——


    开战!


    *弱不禁风这个词不是我想的,启介有这样形容过拓海,见漫画第28本第164页,对战神之手和神之脚前两人去民宿休息,启介看着拓海快速入睡时的心理活动


    05 GTR


    启介讨厌GTR是Red Suns里人尽皆知的。他讨厌GTR的原因也很简单——总有些技术不怎么样的人仗着车子的优势耀武扬威,车子好,车技却烂到爆,让人怎么看都不顺眼。


    从这个角度反过来看,用一辆中古86轻松超越新式FD的拓海,的确有着让启介一见倾心的原因呢(<ゝω·)☆


    毕竟那个时候的86的确还是86而不是披着86皮的高达装了赛车引擎的凶器呀(<ゝω·)☆


    06 情深深山高高天黑黑车黄黄(?)


    (对白纯剪辑漫画里的台词→_→这段简直是官方逼死同人的典范→_→)


    “我感觉这个时间来一定会遇到你。你和我第一次相遇时……就是在这个时候。”


    “……?”


    这么粉红的开场白真的大丈夫?


    “打败GTR,你可以办到的。”


    “这应该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吧?为什么你那么想我和他比赛?”


    “理由有两个,因为我很讨厌GTR!”等等启介先生你讨厌GTR和拓海有什么关系吗!“而且我不想你输给中里!这就是车手的微妙心理,我虽然赢不了你,但却不希望你输给别人!”

    “因为能打败你的,就只有高桥兄弟而已!你绝对不能输给GTR!”


    “我说过了,我不想和他比赛!我找不到和他比的理由……”


    “理由?什么意思?同为车手,这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又不是车手!”


    “你不要开玩笑了……有那么好的技术,你应该常常练习吧,如果你不是车手的话,又为什么要常常跑呢?就是因为你喜欢才来跑的!”


    “我不是因为喜欢才跑的!我是因为要出来送豆腐,才出来跑的!”


    “你说谎!讨厌开车的人,绝不可能会有如此的技术!”


    “不是这样的,你根本就不明白!”你无情无义你无理取闹╭(╯^╰)╮


    “不明白的人是你!”你才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只是你自己尚未发现,你的心是喜欢开车的!因为你还没有机会去发现它!”


    “再告诉你一件事,只要喜欢开车的,就是一位十足的车手!车手对自己的技术都是有自尊的,接受挑战,就是车手的最大自尊!”


    “你今天对我说的话,太令我失望了!”

    “本来大哥叫我来告诉你GTR的弱点,但是我现在觉得没必要告诉你这个不喜欢飙车的家伙!”


    黄色的FD扬长而去。


    拓海目送着FD的背影,听着逐渐远去的引擎声,心里想着的都是刚才启介的话——“真的是我自己不知道,不知道自己喜欢开车?”


    “是真的吗?可恶,真的是如他所说的吗?”


    “那我……”到底省略了什么内容呢好在意啊!


    “但是,为什么被挑战就一定要接受呢?真搞不懂!”


    ——


    无需冗言(<ゝω·)☆


    这大概是少有的启介对拓海嘴炮胜出的场合(<ゝω·)☆

    男主气场都跑到启介身上去了呢,拓海一点危机感也没有么(<ゝω·)☆


    (不想按顺序来了逐步再翻好累呀想到什么梗就写什么算了)


    07 关于冒牌货


    (这段加粗的是漫画里拓海真的有冒出来的内心想法23333没加粗的是我YY补充的→_→妄想小段子嘛不要太在意)


   对于在琦玉看到的那两个蠢冒牌货,拓海的第一反应——“他们穿着情侣装!


    第二反应——“啊啊啊他竟然直接叫他‘启介’!!冒牌得太不专业了!!我才不是这样一点礼貌都没有的人!!”


    第三反应——“他们还勾肩搭背的!!我和启介先生都没那么亲密的动作!!可恶启介先生长得太高了我搭不上去!!”182cm太欺负人了!!有钱人营养好就长得高吗!!万恶的有钱人!!


    大概是心理活动太激烈,连平常超容易激动的阿树都拉着他——“听好,拓海,千万别冲动……”


    08  我有特殊的求婚邀请技巧


    (依然是漫画台词剪辑→_→)


    清晨四点四十分,秋名山。


    高桥启介和他的FD在漆黑的秋名山道等一个人。


    引擎声从远处传来,逐渐接近。


    “好响亮的声音,很特别。”高桥启介叼着根烟,注视着声音传来的方向。


    一辆黑白的TURENO从弯道驶出,看到高桥启介之后就停了下来。年轻的车手推开车门,眼里似有疑惑。


    “我听说了,你在伊吕波弯道打败了EVOⅢ。”


    “消息传得怎么这么快,”藤原拓海看起来很惊讶,清秀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晕,“昨天才发生的事啊。”


    “这种消息是瞒不住人的,”高桥启介轻笑,“冬天马上就要来了,我们的县外远征队要等春天路面彻底解冻之后才能真正开始活动。”他看着对方的眼睛,“你会参加的吧?当我们的新队员。


    不理对方的沉默,他继续自顾自地说,“从夏天以来,和你再战一场一直是我的心愿。不过,明年是没有机会的了,哥哥设下的期限是一年,我必须为了他的心愿而跑。”他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缓缓地吐出烟雾,“这是哥哥赌上所有热情所安排的大赛车,我很想看看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结局,”他把视线投向远方,“不这样做个了断,我和哥哥都无法再去开拓新的未来。”


    “所以我们和你一年之内定下休战协定,”他转头过来,看着藤原拓海的眼睛,眼里写满认真,“你答应和我们合作吗?


    “有了哥哥当教练,一年之内你的技术将会突飞猛进,不过,我还是会努力胜过你。”他顿了顿,“因为我无法承受败给你的事实。”(男票在得意的方面输给女票什么的当然无法承受→_→)


    “一年之后,我要打败你,晋身职业车手,到职业赛车界里打天下!”


    “你愿意,加入我们车队吧。”


    不等藤原拓海有任何推脱的机会,高桥启介转身上车,发动引擎,扬长而去。


    其实他知道拓海一定会答应的。


    他只是觉得刚才说的那段话太像求婚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控制得住在对方说“我愿意”时亲上去,所以赶快跑掉而已。


    启介先生啊,其实害羞矜持得很呢╭(╯^╰)╮


    09 为什么启介总要在秋名山堵人呢


    (依然是台词剪辑→_→)


    明黄的FD驶进加油站,还没等池谷他们反应过来,车门就已推开,走出一个左边写着嚣张的右边写着不爽的高桥启介。


    “藤原拓海呢?”这位爷看起来真是不爽到了极点,目光扫了一圈加油站也没看到自己想找的身影,语气更为不满。


    池谷战战兢兢,“他,他今天轮休。”


    “真不巧。”启介皱眉,“本来我想直接告诉他的,现在只能由你们转告了。”


    “麻烦你们告诉他,昨天并不算胜负,我不承认他输了!”他说着说着就来气了,“那种奇怪的比赛,不算是场比赛!”


    “其他人怎么想的我并不知道,但我绝对不认为藤原输给了须藤!”他又重复了一遍,然后偏过头,“还有一件事……”


    “他的仇,我会帮他报的!”启介转过身去,拉开爱车的车门,“那群像大便的Emperor,我和大哥一定会解决的!


    啊啊啊啊啊特地开车来秋名找人结果扑了个空只能让那群废柴转告自己的心意实在是太!坑!了!


    这群废柴怎么能传达出“今晚来赤城看我打败那群垃圾的英姿”的意思呢!!早知道应该昨天收到消息就追上去的!!


    加油站找人实在是太不方便了!还有一群电灯泡!要约会还是得去深夜的秋名山!又准确又幽静没有任何人打扰!


    所以说竟然不知道通过车身上的藤原豆腐店来找拓海住址的启介实在是太嫩啦!看看人家秋山涉,一个照面就顺藤摸瓜地找到拓海家的电话了→_→


    10 秋名山堵人的另一个好处


    “启介先生,你说完了?”


    “是啊,你还想听什么?”


    “可是之前你都是说完要说的话就走了(⊙_⊙)”他都习惯看FD扬长而去的背影了,怎么今天还在这里?


    “哦,今天忘记带家的钥匙了,这么晚回到去哥哥肯定睡了不想打扰他,我去你家住一晚。”


    “诶诶诶?”


    “怎么,不欢迎?我可是为了你才这么晚出门来秋名。”


    “不不不,我家很小的,启介先生可能住不惯。”


    “车手才不在意这些物质条件,以后Project D远征我们得睡车上,提前习惯一下狭小的地方也好。”


    “……”


    “既然你不欢迎,我今晚就只能睡车上了,为了轻量化我的FD里可没暖气,这么冷的天你也舍得啊。”


    “不是这样的!”拓海急了,“只是我家真的很小,还到处都是豆腐的臭味,启介先生不会喜欢的。”


    “怎么会不喜欢呢。”启介伸手揉乱拓海的头发,“那是你住的地方啊。”


    “还有,我家老头很吝啬,现在家里还没开暖炉,睡觉很冷的。”


    “挤一挤就暖了,走吧。”


    “哦,好。”


    计划通(<ゝω·)☆


    “启介先生你又忘记带钥匙了?”


    “带了,不过这么晚了,不想回去了,再挤一晚吧,就当送你个人肉暖炉,省电呢。”启介伸了个懒腰,“我好困,快走吧。”


    “嗯,走了。”


    计划通(<ゝω·)☆


    “启介先生……”


    “困死了,还不走?”


    “哦,来啦。”


    计划通(<ゝω·)☆


    这么聪明的启介(等等)简直OOC得过分啊→_→不过本来就只是妄想嘛反正只是割大腿肉给自己吃……


    11 在民宿


    “藤原,你觉不觉得这睡衣太短了。”


    “是启介先生你太高了……”


    “唔,是吗?哥哥比我还高,虽然只有一厘米。”启介打了个呵欠,“你要多吃点肉才能长高。”


    “ZZZzzz……”


    “……睡着得真快。”启介躺上床,把拓海搂进怀里,“该长高的时候缺乏睡眠,现在要怎么补回来。还是多塞点肉给他好了。”


    可是还是喜欢抢他的便当、看他生气的样子,怎么取舍好呢?真烦恼。


    12 树懒


    藤原拓海爱睡懒觉这点也已经是Project D里人所皆知的了。早在众人看到下坡皇牌睡眼睁松、像只树懒一样慢吞吞从楼梯爬下来,还差点一脚踩空时,平日靠超高速下坡积累起来的高大上的形象就已不复存在。


    “藤原,小心脚下。”史浩再次肩负起“带队老师”的职责提醒车手注意安全。


    “啊啊啊!”今天的下坡皇牌,依然不负众望地摔了下来——也照样跌进一个熟悉的怀抱。


    “启介先生你又没穿衣服……”拓海打了个呵欠,在启介怀里蹭了蹭,伸了个懒腰,慢腾腾地挪去浴室洗漱。


    秀恩爱分得快啊!!!围观群众表示眼都被闪瞎了!!史浩老师,有人早恋啊!!凉介家长,快点管管啦!!


    13  交换项链


    (漫画第37本和39本连着看的脑洞[第38本启介正在比赛],泥萌仔细看看拓海的项链和启介的项链!!在启介的比赛开始前!!拓海的项链挂着的是个方形的小吊牌(位置大概在第37本的140+页,这本的PDF把底下的页码切掉了我只能推测在原书的大概位置),我猜大概有平安符的意味?启介戴着的是十字架!!(第37本的163页)(重温了一遍发现在去箱根的住宿点时他们就是这样分别戴着护身符和十字架的,在启介洗完澡出来给特写时脖子上明明也是十字架ww)然后!!在启介比赛后,拓海的项链就变成了十字架!!(第39本的第六页)结束后启介和凉介在讨论比赛的时候,启介的项链挂着什么,分镜给的不是大图、看不清,但感觉不像是十字架反而像是个小方牌(第39本的第八页左右)→_→这到底意味着什么!!!虽然也有可能是漫画创作时间较长作者记不清细节,但是如果是故意的!!!简直头顶青天啊!!!之后拓海和美佳去约会的时候也戴着十字架……啧啧……拓海打电话问史浩凉介是不是也出现了冒牌货的时候启介抢过电话跟他说不要老是和女孩子出去玩什么的……启介是怎么知道拓海找了女票的嘛www这么大的情报网竟然用在不务正业的地方……)

    (囧,啰嗦的大概比正文还长……反正是自娱自乐的割大腿肉管它呢(<ゝω·)☆总之原作各种萌萌萌!!)


    “赢了啊。”启介伸手与拓海击掌,“接下来就看我的了。”活动了一下手脚,启介往FD走去,“等我的好消息吧。”


    “等等,启介先生。”拓海叫住启介,“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嗯?”启介停下,转头看着拓海,“什么事不能等到比赛之后再说?”


    “我知道这场比赛对启介先生来说有着特殊意义……”拓海低下头,脸有点红,“这个……是我的护身符,给你戴着,一定会赢的。”


    “哦?”启介看着拓海递过来的项链,再看到拓海红红的耳尖,不知怎的心情愉悦得很,“今天我有戴项链啊,戴两条会很奇怪吧?”拓海的头垂得更低了,正想收回手时,被启介一把抓住,“这样吧,你戴着我的项链,我戴着你的护身符,交换,好不好?


    “诶诶诶?”拓海瞪大双眼,满脸震惊。


    “怎么,嫌弃我的品味?”启介挑高眉毛,把刚才抢来的护身符戴在脖子上,然后把自己的十字架取下来,俯身帮拓海戴上,“这个十字架我戴了很久了,功效一定不比你的护身符差。”


    “启介先生……”拓海大脑被这样亲密的动作吓当机了,满脸通红,只好结结巴巴地憋出一句,“比赛,加油。


    “那是当然的。”启介再次往FD走去,笑容张扬,“绝对会赢的。


    项链上似乎还留有对方的体温。


    启介和拓海各自握住自己的链坠,深呼吸,心情既激动又平和。


    一定会赢!


    14 关于赛后庆祝


    通常而言,因为有众多观众在场,在庆祝胜利的时候,启介和拓海不会做什么太亲密的动作,经常都是击个掌就了事,最多不过是情绪上来时来个拥抱,不会再多了。


    但凡事都有例外。比如在神奈川的最终战,拓海在引擎爆缸的情况下以倒车冲线,启介想上前给他拥抱时,被拓海在秋名的朋友捷足先登了——那个矮胖子还挂在拓海身上不愿下来——啧,之前在县内比赛时看到那个叫阿树的胖墩就很不顺眼了,原来是这样么。


    “藤原,过来。”启介没走过去,站在一边,昂起头,显得有些凶神恶煞的——加油站那群废柴立即就让路了。


    “启介先生?”拓海显得很迷茫,脸上激动的红潮还没褪下,映得清秀的五官更是秀色可餐。


    启介先是拿出纸巾把阿树留在拓海衣领上的眼泪擦掉,然后伸手搂住拓海的腰,在拓海耳边恶狠狠地说,“你是我的,谁也不许碰。”接着便托着拓海的后脑枕,用力地吻上他的唇。


    围观小伙伴全都惊呆了Σ( ° △ °|||)︴ 


    拓海可怜的大脑也瞬间当机,直到双唇分开,整个人也依旧呆呆愣愣的。


    秋名基友三人组痛哭流涕——虽说拓海参加Project D的时候他们就有了一种嫁女儿的预感,没想到一年下来拓海真的就成了高桥家的了,他们秋名的骄傲就要变成赤城的人了——啊啊啊当初立的Flag太高拔不掉了自作自受啊!!嘤嘤嘤女婿独占欲好强娘家人连抱抱都不给嘤嘤嘤那眼神好可怕啊!!!


    其实他们该庆幸平常Project D远征的时候都没有时间去给拓海加油,否则按阿树这种直接挂在拓海脖子上的抱法,启介的眼刀足以杀了他们N回了╮(╯▽╰)╭


    15 收拾东西,回群马喽


    公路赛车最麻烦的一点就是要处理对向车,为了尽量减少这个阻碍,比赛时间通常都定在晚上——在县内比赛时,这个时间很方便,比赛完大家各回各家也很快——可对于Project D这些远征军而言,就有点麻烦了。


    宾馆不愿接收时间这样奇葩的旅客,经过比赛的劳碌睡在车上也很难受,所以还是忍一忍,集体回群马的家享受温暖被窝比较好。


    唯一不回自己家的是拓海——Project D的成员多是Red Suns的原班人马,家住赤城,只有拓海孤零零的一个在秋名——让一个比完赛的车手再独自从赤城开回秋名实在是太不人道,作为东道主的高桥兄弟义不容辞地担任起接待的责任。


    按道理说,高桥家有钱,房子大,收拾个客房出来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启介有把东西乱扔的习惯,自己房间塞不下就塞长期没人住的客房,直到把客房变成了杂物房,那杂乱程度完全不能住人*。


    “所以,藤原,你就和我挤一下吧。”罪魁祸首别过脸,耳朵有点烫,“哥哥要赶论文,要敲键盘的,还不知什么时候睡,你去他房间的话肯定睡不着的,所以还是来我房间吧。”他挠挠头,“虽然有点乱,但床肯定比你家的大,很软很好睡的。”


    “其实我睡沙发就好。”拓海把行李放在客厅的沙发上,“我对睡眠条件不挑的。”


    “不行,哪有叫客人住大厅的道理。”启介一个箭步跑过去,抢过拓海的行李,拎进自己房间,“我去你家借住时都是和你睡的,你都没让我去客厅了,礼尚往来。”


    这算哪门子礼尚往来啦!拓海还想争辩一下,却被启介扔了一身睡衣,“按照你的体格买的,以后还有很多次在这里睡,所以就先准备了。”


    “诶?”


    “快去洗澡,我再收拾一下房间。”太乱了不能见人啊。


    “哦哦。”


    所以说启介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嘿嘿(<ゝω·)☆


    *把客房当杂物房用、堆得完全不能见人什么的并不会不科学!!真的可以达到的_(:з」∠)_比如我家→_→本来有两间客房的→_→可是长年累月的堆积导致完全住不了人23333我的房间和启介房间一样乱23333(漫画第八本有启介的房间的特写23333看到的时候简直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啊!!这房间乱得简直了hhhhhh)


    16 远征后的星期天


    “启介哥,起床啦!凉介哥叫你下去看录影!”绪美*拍了几下启介的房门,“再不起床我就进来掀被子咯!”


    房间里没有任何动静。


    “真是的,这么大了还爱赖床。我进来啦!”绪美按下门把手,推门而入,“咦?怎么比平常整洁……哇!!!”绪美尖叫,“启、启介哥、你、你床上怎么还有个人!!!”


    “吵死了!不是说过不要随便进我房间吗?”启介揉了揉太阳穴,看着毫无起床意愿的拓海,决定还是让他继续睡好了,“好了我来了,你快出去。”


    “启介哥你竟然带女孩子回家!!”绪美继续大惊小怪。


    “什么女孩子,是男生,这也看不出来。”启介伸了个懒腰,“不要吵着人家睡觉,快下去。”


    “原来启介哥喜欢男孩子,我现在才知道。”绪美笑嘻嘻的,“第一次看启介哥带人回家呢,还这么体贴。”


    “啧,小女孩懂什么,下去泡咖啡。”


    “要给你意中人也泡一杯吗?”


    “不用了,他还得睡。不对,谁告诉你他是我意中人了?”


    “看你眼神就知道了呀,很少看到启介哥这样的表情的,是上次录像带里那辆86的车手吧?”


    “切。”


    “还没追到手吧?”


    “快了。你快下去,别妨碍我洗脸刷牙!”


    “嘻嘻,启介哥的动作好慢,明明都一张床了都还没搞得定。”


    “滚啦(╯‵□′)╯︵┻━┻”


    *绪美在动画里没出现,漫画里才有出现,是凉介的小侄女【奇怪凉介不是只有启介一个弟弟吗到底哪里来的侄女……难道日本把表兄弟的子女也叫侄子侄女?】在漫画里有绪美叫启介起床的情节(<ゝω·)☆刚起床的启介萌萌哒!!!虽说有凉介接绪美放学的情节但是他们应该还是不住在一起的,因为启介在看到绪美叫他起床时有内心活动“她怎么会在这里”……


    17 恭子


    总说拓海迟钝,其实呢,启介也是很迟钝的。拓海是对自己的内心情感迟钝,启介则是对他人所表现出的好感一点都不敏感。


    “还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问……高桥启介,你有女朋友吗?”


    嗄?这是什么鬼问题?问这个做什么?


    “现在是没有啦……”拓海又不是女孩子。


    “太好了!万岁!”


    “等一下,别跑啊!”真是个怪人,我都还没说完,“搞什么嘛……”


    我有男朋友啊!


    算了,都不知道现在的女孩子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_╰)╭


    18 恭子(版本二(<ゝω·)☆)


    “还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问……高桥启介,你有女朋友吗?”


    “现在是没有啦……”


    “太好了!万岁!”


   卧槽她在高兴什么岂有此理我还没把拓海追到手有这么可笑吗你追来试试啊! “等一下,放学别跑啊!我一定不揍你!”我一定很快就能追到手的!等着瞧!


    19 喜欢


     “如果我真的喜欢上某人,我就会希望拥有全部。要分不分、要合不合的朋友关系,是我永远无法理解的。对我来说,只有‘可以’和‘不行’这两种选择。”


    “你不也是同样的个性吗?你总该了解自己吧?”


    “你不该这样子勉强自己当个观众,你的个性和我的其实一样,都不能容忍半吊子。”


    “接下来的夏季远征会越来越吃力,实在无法分心去想你的事情。”


    “我知道你心里抱着太多委屈,正因为不想让你继续痛苦下去,才诀定跟你明说——”


    “对不起,恭子。”


    其实,无法分心只是个借口。但我真的知道,这种要分不分、要合不合的半吊子关系是有多难受——如果不是深爱,真的无法忍耐。


    不过我相信,那个家伙只是太迟钝而已,总有一天,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而你喜欢的那个人,心里已经有了别人,你再等待也是不会有结果的。


    你是个好女孩,你会找到更适合你的。


    (对话都是漫画里的原台词→_→后面的自白是我苏雷苏雷的YY……感觉画风和其他段子都不太对劲!!可是我看的时候一直就是在想,启介这分明借口啊借口啊。无法分心的话,可以放话让她爱等不等自己决定,只要别出现在他面前就好,反正D计划也只是一年而已[而且准确来说应该只剩半年不到了]……我觉得恭子大概也是听出了这是个借口,所以才哭得这么伤心——她认定了启介是她的Darling的话、那等下去也没什么呀,只是等而已,以后还有机会不是吗?结果在神奈川的最终战阿涉和延彦还有开卡布奇诺的坂本都来看了,就是没看到恭子……[弹出来的说明框超搞笑的对阿涉的说明是“琦玉地区西北联盟”,对延彦没有任何说明,对坂本特地用小字标明了“开卡布奇诺的”23333]都最终战了诶、D计划要结束了诶启介终于可以“分心”了啦!还不赶紧出来?给他赛后第一个庆祝啊!结果看看启介赢了之后第一时间是去干嘛?去找拓海击掌2333还收获一句“我经常会想,启介先生实在是太帅了”√高兴地回了句“天生的”2333“天生的”应该是拓海的口头禅才对呀,用来搪塞人家说他一天到晚都没睡够的样子的。结果被启介现在用了www)


    (扯远了→_→说回恭子。如果按字面意义来理解启介拒绝的那番话,明明还是有机会的,等等而已嘛,恭子说的却是“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再谈恋爱了”……分明就是听出了启介的“不能分心”只是个借口,启介对她根本没感觉,甚至说不定从启介说起“喜欢”的语气推断出其实启介是有喜欢的人的,还刚好就是处于他说的半吊子关系。所以他才知道这有多痛苦,他可以自己继续痛苦下去,因为他觉得自己还有希望;但他知道被恭子喜欢的人是他自己、而他是不会变心的,恭子再等也只是白痛苦,不想耽误人家女孩子……所以恭子对她的朋友说启介真的是个好人……)


    (发现自己真能扯╭(╯^╰)╮一人乐惯了自言自语嘛……)


    20 冒牌货(启介版本(<ゝω·)☆上一篇沉重了[咦有咩]这篇欢脱回来(<ゝω·)☆)


    “第二件不可饶恕的,是冒牌的高桥启介竟然长得这么丑……”启介眯起双眼,“这是在是无法原谅,要是天底下的人都被你骗了,认定高桥启介长的像一头猪,那还得了……想想就来气!”


    “非常抱歉,请饶了我们吧!”冒牌货磕头,“很抱歉我长得这么丑(#°Д°) ”


    “还有,你们竟然用我们的名义去搭讪女孩子,Project D的人都知道我还没把藤原拓海追到手,你们还给他拉新的女人,是想把我置之于何地!”启介活动了一下手腕,“冒充我们却连我们的感情状态也不知道,不行,不可原谅!”


    “很、很抱歉我们不是基佬(#°Д°)   ”冒牌货吓得连头都不敢抬了,“我、我们现在变基佬还来得及吗(#°Д°) ”


    “怎么说也要打断两三根肋骨。”启介揉着拳头,打量着冒牌货们。


    “咳咳。”史浩出声提醒。


    启介的脸塌了下来,一副失望的样子,“算了,逗你玩的。”


    “今天是你俩好命。心存感激吧,我们队长有好生之德不想让你们受苦……”等史浩放官话警告完冒牌货,启介又来了精神,“藤原,你不是有话要对他们说吗?”


    “啊,诶,对啊。”拓海蹲下跟冒牌货说了要跟之前搭讪过的女生解开误会的要求之后,又犹豫了一下,“既然你们不是……你们为什么穿着情侣装出来?


    “嗄?”冒牌货愣了。


    “我和启介先生还没有那么亲密,你们假冒得太不专业了,还有,你竟然直接就叫启介,这是不对的,要有礼貌才行。”拓海继续教导。


    “是……?”冒牌货们继续当机。


    “藤原你在说什么废话呢?”启介把拓海拉起来,“哼,也好,今天就让所有人知道,我……喂,你别跑啊。


     “人这么多我才不要陪启介先生一起丢脸!”


    “……喂喂!藤原,回来,我只是想说让他们知道我们是不可能到处搭讪女孩子而已啊,回来啊!”


    启介啊你家是开医院的不是开公司的总裁体根本不适合你啊2333看,拓海跑掉了(<ゝω·)☆



    21 如果启介聪明一点→_→


    “藤原,你终于出来了。”


    “启、启介先生?你怎么会在这里?”


    “有些话想对你说,本来委托了加油站的人向你转告,但觉得这些话还是要当面说比较有意义。”


    “对不起……我,现在没有什么心情。”拓海低下头,拉紧书包肩带,“我还有事,先……”


    “你要去哪,我载你。”启介拦住拓海,“到车上说吧,校门口说话不方便。”


    “诶诶诶?”拓海被拉到FD的副驾驶上,启介还非常“贴心”地帮他把安全带也系好了,俯身的时候两人的气息相融,让拓海感觉有些头晕。


    “昨天的比赛,我不认为你输了。”启介坐到驾驶座上,发动FD,“那样奇怪的比赛根本不能算是比赛,我不承认。”


    “可是我的确就是输了,还把老爸的车给弄坏了。”拓海扭头看向窗外,“我不该这样冲动的。”


    “车子坏了可以修,人没事就好。”启介猛踩油门,“昨天听到你的车子出故障时我觉得心脏都要停了!开车去到须藤说的事发地点却没看到车,我……算了,不说了,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引擎修不好了,老爸说必须得换一个。”拓海没留意到启介话中的担忧,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觉得,引擎就像……就像车子的大脑一样,换了引擎,就算车子的外表没变,但已经不是原来的车子了。”


    “笨蛋,车子的大脑是车手,只要驾驶员还是你,那辆86依然还是你的86。”高桥医院的二少爷指出当中的比喻不当,“引擎更像是车子的心脏,把有问题的老引擎换掉,装上一个新的、更有活力的引擎,只是心脏移植手术而已。”


    “我不太懂……”拓海挠挠头,“对了,启介先生,你在开去哪里?”


    “我家。”启介轻描淡写地说,“理论之类的,我哥也经常说我搞不懂,但我觉得只要用身体去感受车子就够了,你说是不是?本来以为你会选择换新车的,但想想的确还是86比较适合你。”


    拓海没有被后面引开话题的一长串话给转移掉注意力,“为什么我要去你家?”


    “你没有车子,我就载你去赤城看比赛啊,现在时间还早,回家吃饭。”启介目不斜视。


    “我,我不想看比赛。”拓海有点慌,“而且,我还得回家煮饭。”


    “你不去看比赛,怎么能看到那群像大便一样的Emperor被我们痛扁。”启介没有任何改变路线的意愿,“你在家也是一个人吃,不如去我家陪我和哥哥吃饭。”


    “你怎么知道我是一个人?我还要做饭给老爸吃。”


    “我在去学校前去过你家,刚好碰上你父亲,他要去鼓捣你的车,今晚不在家吃饭。对了,就是他告诉我你学校在哪的。”


    “诶诶诶?怎么这样!不回家吃饭又不先说好……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的?”


    “说了你是笨蛋,你车上写着‘藤原豆腐店’呢,打听一下很容易就找到了。你不觉得最近生意好了很多?”


    “没有啊,明明还是那么穷,天都这么冷了老爸都不肯开电暖炉。”睡觉超冷的。


    “………………”有钱人家的小孩表示无法理解。


    车上沉默的气氛维持了一会儿,发现话题还是被带跑了的拓海才猛然醒觉过来,“既然你知道我家在哪,为什么还要去你家?”


    “看比赛啊。”


    “我没有兴趣。”


    “我和哥哥一定会帮你报仇的。”


    “不,我的意思是,站在山上一整晚,就为了看那一两个弯位,很傻啊,好冷的。”


    “……亏我还以为你有了车手的觉悟,在现场感受比赛的氛围是多么好的体验啊,你竟然觉得这个很傻!”启介翻了个白眼,“这样吧,在哥哥比赛的时候,我载着你跟在后面看足全程,可以了吧?坐特等席看比赛的机会可不常有。”


    “咦?”拓海有点惊讶,“可是,你能跟得上么?”


    “喂喂我的FD起码也有350匹马力啊!只是看比赛有什么跟不上的!别太小看人了!”


    “但是那辆黑色的EVOⅢ真的很强,我都还没看清他的实力就输了……”


    “你没有输!我不承认你输了!他只是仗着马力欺负你而已!”启介咬牙切齿的,像是输掉的是他一样,“能打败你的,只有我们高桥兄弟!”


    “嗯嗯。”拓海像哄小孩一样敷衍着,“知道了。”


    “昨天和你比的那场,大哥掌握了须藤的很多底牌,一定会赢的。”启介很得意,“你不是说没看清他的实力吗?今晚就看个够。”


    “好好。”知道不可能让对方回心转意了,拓海也认命了,搓了搓手,“启介先生,FD的暖气系统是不是有问题,为什么坐了这么久还这么冷。”


    “……轻量化啊!!空调作为非必要的部件被简化了!!”


    “哦。”不知怎的,启介听出了拓海语气中有着浓浓的嫌弃。


    “你怎么这么怕冷啊,回家我再给你找件大衣,保管你能暖暖地看比赛,OK了吧?”启介打量着拓海的身形,“怕冷就多穿点,穿这么少想感冒吗?”


    “学校人多,暖。”拓海看着只穿了两件的启介,“启介先生穿得也很少啊。”


    “废话,我比你结实多了。”


    “……哦。”


    “不服气?”


    “不不不,只是感觉有点羡慕,到底是怎样才能长得又高又壮。”后面那句拓海没敢说,“就算脑子没那么好使也好啊。”


    “哼,天生的嘛。”


    思绪已经转移到万恶的有钱人的拓海就这样被拐了到高桥家,被这对兄弟按着乖乖地看完了两场比赛(<ゝω·)☆


    至于因为赶着去打工不知道拓海被截走了的阿树……正为不小心砸烂了拓海家的玻璃而烦恼……


    22 敏锐的男人!高桥启介!


    “这次比赛的胜负,不是车子的问题,而是你我……技术上的差距!”


    输了比赛的中里毅本来就心情不好,被启介揭示了这场比赛的败因更是郁闷,正想回去时,又被叫住了,“对了,你们Night Kids是地主队,有没有多一把伞借我用用?”


    “嗄?”中里毅愣了,这是什么鬼要求,“慎吾,有伞么?”


    庄司慎吾在后备箱里翻出几把伞,“要用就拿去吧。”


    “谢了。”启介撑起伞,就往刚才最后的弯道上走去。


    “奇怪……虽然雨是挺大的,可是大家都没撑啊,这医院的公子哥就是娇贵。”Night Kids的人目送着没有归队反而一个人走去弯道的启介默默腹诽。


    “你来看我比赛?”启介走到拓海面前,把拓海纳入伞的遮蔽范围之内,“下雨了,怎么不撑伞?”


    “呃……没带。”拓海挠挠头,“刚才的比赛,很精彩。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别人的比赛而感到刺激的。你进步了好多啊。”


    “你终于有了作为车手的自觉了。”启介想伸手去揉拓海的头,然后才想起双方好像还没这么熟,“什么时候我们再比一场好不好?”


    还没等拓海给出答复,贤太就已经兴冲冲地过来打断了对话,“启介大哥!你怎么跑来这里了!Red Suns的伙伴在那边!”


    “一起过去吧。”启介自然地拉过拓海的手,没有给他任何拒绝的余地。


    “秋名的86!启介大哥你怎么和他在一起!”贤太惊呼,然后对着拓海满脸敌意,“终于和你见面了,我叫中村贤太,上次去加油站给你下战书,你人不在,现在我正式向你发出挑战。”


    “贤太别开玩笑。”启介皱眉,“要和藤原决战的人是我,不轮到你出场。”


    “你没有必要和他比,他不是你的对手。他交给我对付就行了!”贤太信心满满。


    ……我都输过两次了你还说他不是我的对手这是得有多愚蠢!——By 生气的启介


    ……启介先生你生气也好不要拿我的手出气呀Q口Q——By 手被启介牢牢抓住的拓海


    ……奇怪为什么他们要撑同一把伞,启介大哥还拉着86的手,难道是启介大哥怕86逃走于是帮我逮着?真是好大哥啊!——By 压根什么都不知道的脑残粉贤太


    “雨下得这么大,Night Kids已经决定取消下坡赛了,但观众仍不肯走,我们服务一下观众,来场下坡赛怎么样,秋名86!”贤太无视启介的脸色,直接向启介身边的拓海挑衅,“你不会怕了我吧?”


    “贤太!”启介脸色黑得像锅底,“不要自取其辱了,你不会是86的对手!他是我的!”


    “他对妙义的山路不熟悉,而且现在在下雨,我对雨天很有信心!”贤太继续向拓海示威,“秋名的86该不会胆小害怕雨天吧?”


    “大哥,你得阻止贤太。”看到凉介过来了,启介像看到了救星一样,“他脑子不知哪里出问题了竟然想和藤原比,藤原是我的啊。”


    “其实让贤太试试也不错。”凉介轻笑,目光在启介的伞还有两人像小朋友一样拉着的手流连,“启介,你什么时候这么讲究了?我不记得FD上放了雨伞。”


    “呃,我问Night Kids借的。”就算被大哥问得有点心虚,启介依然没有松开手,“大哥你该不会是认真的吧?让贤太和藤原比?”


    “答不答应,不是我决定的,要看……对手肯不肯。”凉介的眼神落到了拓海的脸上。


    “好,就比一场。”看完启介先生和GTR的比赛正热血沸腾,身体不由自主地想动,而且现在的气氛好奇怪,还是比完赶紧回家吧。把手从启介手中抽出,拓海环顾四周,“阿树,阿树你在哪里?上车啦!”


    没人性的家伙终于发现我不见了吗TAT阿树湿淋淋地从人群中钻出来,“你不是要比赛?”


    “比完还得上来接你,浪费油,比完就直接回去吧,上车。”


    “啊?”


    “嗯,快点。对了,你坐后面。”


    “啊为什么?”


    “我也说不出原因……”上车系好安全带,拓海放下车窗,看着启介说,“谢谢你的伞,启介先生。”


    神情羞涩又可爱。


    叮: 秋名幽灵86 藤原拓海 发动卖萌攻势(<ゝω·)☆

    叮: 敏锐的车手 高桥启介 遭到会心一击(<ゝω·)☆


    果然是儿大不中留啊╮(╯_╰)╭不过看这形势启介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作为兄长得想办法给他创造机会,再建个新车队如何?——By 一旁看着什么都懂的家长凉半仙


    (虽然窝也萌凉拓啦可是实在驾驭不了3P加上启拓是头D里的本命于是凉介在这段子楼里只能以家长形式存在啦(<ゝω·)☆)

    (至于启介拿了伞直接跑去找拓海,没管哥哥也在淋着雨,是因为觉得哥哥是有分寸的自己会处理的啦,而拓海是个笨蛋、不可能主动和Night Kids的人沟通借伞的,所以才自己借了伞跑去遮拓海的——什么?你问阿树?在启介眼里这人存在吗?→_→)


    23 情报网的用处→_→


    (去翻漫画时才发现漫画里没有这一段!!哎呀原来是动画特地的,我一直以为动画偏心凉拓呢ww之前上阁楼的好像没做出来,结果用这个来做补偿么www不会浪费的!好好利用!)


    “呃,现在换启介来讲。”史浩迟疑地把手机递给启介,想不懂一个扩音键可以控制的事情为什么硬要拿开来讲。


    “喂,藤原吗?你听好了,我大哥的事不用担心,大哥还没软弱到需要你担心,不用在意,专心准备最终比赛。”前面几句讲得还算和缓,最后一句不知怎的就带上了一种咬牙切齿的味道,“现在可不是和女孩子玩的时候了。”


    “诶?”拓海一惊,看向餐厅里的美佳,美佳感觉到他的视线,开心地朝他挥手。


    “相信我大哥吧,不要担心。”


    “知道了。”拓海不知怎的就有点心虚。是因为启介先生拒绝了恭子而自己却正和美佳打得火热,感觉自己不够努力而内疚么?拓海从来都搞不清感情这玩意,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在想什么,只能顺其自然。


    “嗯,那我挂了。”那边的语气听起来既无奈又温柔,听得拓海都有些不知所措。


    “美佳……时间不早了,我先送你回去吧。”


    这种心情,到底算什么?


    比起依然混沌懵懂不知道自己的心的拓海,启介这边形式倒是明朗得多。


    “启介,你和拓海还没说清楚?”史浩把手机收好,心疼上面新多出来的裂痕,“上次收到情报时你不是已经下定决心了?”


    “我需要给他一点时间,也需要给自己一点时间。”启介握紧了拳头,“他很重要,Project D也很重要,有些事不能现在就摊明,我怕会扰乱他的心神。”


    “毕竟,要最终战了。”启介叹了口气,“走吧。”


    幸好要最终战了否则Project D的情报网一天到晚用在监视下坡王牌到底有没有和某个女生发生实质关系什么的实在是太!浪!费!了!史浩默默扶额。


    听说拓海和那女孩去海滩的时候启介把新买的诺基亚给摔了……那可是凉介知道弟弟要摔手机特地选的抗跌抗震的可砸核桃的诺基亚啊!


    暴走族实在是太可怕了。


   (虽然原作对拓海对美佳的想法已经写得很明显了→_→但也不妨碍我去YY一下嘛……毕竟拓海之前连自己喜欢开车都不知道……幸运的是拓海和美佳还什~么~都~没~有~做~过~嘛~搞不清自己的心然后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特立独行的女孩子吸引了什么的很正常→_→最终能明白过来就好→_→还有车手是不需要女人的这诅咒加持,最后的结果一定→_→至于动画里启介到底是怎么知道拓海正在和女孩子约会的这点wwwwwwwwwww意味深长啊wwwwwwwww)


    24 便当我要抢回来╭(╯^╰)╮


    “哼,自大。”在拓海讲着雨天行驶的心得时,启介早已瞄好拓海便当中的配菜,趁对方一个不在意,立即戳过来。


    嚼嚼嚼。其实味道一般般,想不懂为什么拓海这么喜欢竟然要特地把它留到最后才吃。但味道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看到拓海恼怒的样子,啊,真可爱。


    “好过分,竟然抢了我特地留的配菜,我最喜欢的。”说是生气又不是生气,反而有点撒娇的意味,平时拓海可不会用这样的声音说话。


    在启介正想吞咽的时候,拓海做出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动作——他用手扳过启介的脸,嘴对嘴亲了上去。


    启介猝不及防被撬开了牙关,拓海软软的舌头马上就钻了进来,在启介的嘴里肆虐,把启介的舌头往自己的嘴里拖。


    呃,这家伙,对配菜的喜爱程度竟然深到这个地步吗?启介也有点愣了,但他显然不会错过这个自己送上门的机会,捧着拓海的脸加深了这个亲吻。


    最终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时,拓海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便当抢回来了。”


    “哼,算你走运。”


    明明心里正暗爽着为什么还要表现得如此不屑这就是傲娇啊傲娇啊傲娇啊!


    给了启介想要的其实更加增长了他以后抢你便当的概率啊拓海你太天真了!


    至于Project D的众人……早就在两人亲得难分难舍的时候默默扭头看向窗外,啊,果然还是好大雨。什么时候才会停雨呢。什么?你问两个王牌在做什么?我们正在关心天气,什么都不知道哦。


    25 醉了醉了


    (喝醉酒之后会乱说话[而且还很多都是真心话]的拓海超级萌萌萌!!!)


    “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今天在场的所有队友。”启介显然已经喝多了,玩劲上来了,在即场起哄,“我跟藤原究竟谁比较快?希望我们一决胜负的人,请举手!”


    被和乐融融的气氛泼了冷水之后,启介有点清醒,但还是止不住嘟囔,“身为公路赛车手,想要分出胜负是很正常的本能啊。”


    明显也已经醉醺醺的拓海靠过来,“启介先生,你喝醉了么?”


    “蠢蛋,我才没有醉,别小看我!”启介开始炸毛。


    “可是,就算你说要比,我也没有八六可以驾驶了呀……”拓海又喝了一口啤酒,眼神开始游离。


    启介也开始犯晕,“有什么关系,就用那个比,看起来速度很快。”


    “那个,不行的不行的,”拓海连连摆手,“那辆不是我的车啦!而且4WD的速度超快,未免太不公平了。”


    这话无论启介是醉了还是清醒着都会气炸,揪着拓海的衣领就往自己这边提,“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我与我的那辆FD,从来没输给4WD,从来没有过!”


    “我是说真的啦,”拓海已经醉得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Impreza太快了,对启介先生不公平……”


    这话把启介惹得不能再毛了,“你这家伙,我要杀了你!”


    正当史浩准备招呼队员把启介招架开,不要让他真的揍拓海时,拓海已经自己化解了危机,“而且我……真的不能和启介先生比……因为……我太喜欢启介先生了……”


    “不想和最喜欢的人比个你死我活的……”


    “我啊,最喜欢启介先生了……”


    说完,扔开酒杯,一头栽进启介的怀里,睡着了。


    启介呆呆地看着怀中熟睡的拓海,没反应过来,用力地甩甩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却发现头脑还是一团浆糊,“我好像真的醉了。”他愣愣地自言自语,然后抱着拓海到长凳上,“还是先睡一会吧。”


    两个王牌在长凳上相拥着呼呼大睡,留下围观的众人面面相觑——这两人,是在把打情骂俏进行到最后一刻么……我们也是,醉了醉了╮(╯_╰)╭


    26 拓海也是会吃醋的


    “启介先生真的很受女孩子欢迎啊。”


    Project D解散之后,两位王牌的联络并没有因此凋淡,甚至可以说更为紧密——因为职业队同时向他们两个发出了橄榄枝,在拓海辞去了货车司机的工作之后,两人一起练习的机会多了很多。不用送豆腐的日子就去赤城山,轮到拓海送豆腐时,启介也会去帮忙。


    两人同出同进,要住在高桥家的日子越来越多,一开始拓海还在想要不要主动去把客房收拾一下,但启介住在秋名的时候也是两人同床的,小小的豆腐坊上方根本没有客房——反正都习惯一起睡了,也没有必要去折腾可怕的客房啦。


    通常两人都是结伴出门——不过这天凉介有事要吩咐启介,所以拓海先上赤城山自己练着。练完几圈在山顶休息一下,顺便等启介的时候,却看到疾驰而上的FD里,副驾驶竟然坐了个女孩子。


    虽然启介满脸不耐烦,但那个女孩子显然没有受到任何打击,依然满眼桃心,拿出百折不挠的气势一直在和启介说话。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这句话。


    拓海依然不知道自己对启介到底是怎样的心情,可是看到他身边有个叽叽喳喳的女孩子,心里就是,莫名的很不舒服。


    “长得帅,天生的。”启介把这句话理解成了对他的赞美。


    “不知和恭子小姐比起来,启介先生更喜欢哪个?”拓海不由自主地问了出来。


    “车手是不需要女人的。”启介皱了皱眉,“我跟她说清楚了。”他抬眼看到刚才死皮赖脸要搭顺风车的女人还没走,语气不由得恶劣起来,“喂,你怎么还不走?”


    女人倒是没介意他的恶形恶相,在便签本上写了自己的号码和名字,递给启介,“CALL ME,帅哥~”还递了个飞吻才肯走。


    看到启介把纸扔到垃圾桶里,拓海的心情不知怎的变得轻松了点,但一时也没想到什么话可说,也就继续沉默着。


    “喂喂,怎么不说话?不高兴?”启介揽着拓海的肩,“我是晚了点到,那女人像不要命似的拦在路中间,我也没办法。”


    “呃,我只是在想,怎样才能变得像启介先生一样受女人欢迎。”拓海转移话题。


    “你在想什么有的没的,我再说一遍,车手是不需要女人的!”启介用力地敲了一下拓海的头,“现在可不是和女孩子玩的时候,你要专心比赛,才能……”


    “好痛!”拓海躲了一下,然后歪头,“才能什么?”


    “笨,才能获得更好的成绩,这不显然的么!”启介又揉了揉刚才打到的地方,“很疼?我给你揉揉。”


    “啊啊痛!”拓海捂着头往前逃,“启介先生你也是这样对贤太的么?”


    “怎样对贤太?”启介不解,一把抓住拓海的手,将人拉回来,“贤太和你怎么一样。”


    “可是他说,你把他当弟弟一样爱护。”想起中村说起启介时骄傲的神态,拓海心里的别扭突然就来了,“但你老欺负我。”


    “我哪里欺负你了。”启介定定地看着拓海的眼,心里不知怎的有些窃喜,这呆瓜是终于开窍了会吃醋了么,“打是亲骂是爱,再说……我们都睡同一张床多久了,你还没感觉到什么?”


    “感觉到启介先生睡相很不好,老是抢被子,抢不过就把我当抱枕。”虽然冬天被抱着暖洋洋的很舒服,可是启介先生太用力了有时会呼吸困难。


    “……”启介突然不知道该接什么话好了,喜欢的人是个迟钝得不能再迟钝的呆瓜,实在是太烦恼了。最后他只能恶狠狠地又敲了一下拓海的头,“你才睡相不好我是怕你冷好吗!这是关心你,不是欺负你。走走走,练车去。”


    “看,这就是欺负。”拓海没躲成,结结实实地挨了一下,“疼!”


    “打是亲骂是爱。”启介抓住拓海,把对方揉成鸡窝头之后才满意地放手,“走啦。”


    一个不愿说一个不愿懂就算是吃醋也吃得这么扭捏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修成正果呢╮(╯_╰)╭


    傲娇对迟钝,漫漫长路呀(<ゝω·)☆


    27 不过还是启介翻旧账的几率比较大


    (想想还是给他们一个修成正果后的场景(<ゝω·)☆憋问我这是什么时间设定,我随便写的管它呢( -з) )


    这年的新年启介是去藤原家过的。


    虽说“贫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但藤原家的情况比较特殊——文太那边有不少老友,而拓海在公路赛车生涯开始的时候一路走来也收获不少朋友,早就不是当初那个在学校只有阿树一个好友的孤僻少年。


    ——这让原以为来这边能清静地度一个二人世界的假期的启介非常不爽。


    “藤原,你乱七八糟的朋友是不是多了点?”启介整个人挂在拓海的背上,下巴搁在拓海的脑袋那,不安分地蹭着。


    “池谷前辈和阿树都是好人,才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拓海顺从地窝在启介的怀里,免费的软软的暖炉,多舒服呀,“启介先生的朋友才奇怪呢,暴走族哦。”


    “我已经没算加油站那帮人了,”启介抱得更紧了点,“我给你数一下,这几天打过电话过来的就有秋山涉和小柏魁,我还接到一个女生的电话,说自己叫什么,茂木?说你过得好了她就很开心之类的话……我明明记得之前那个打高尔夫的女孩姓上原,怎么又冒出来一个?”


    “启介先生你要勒死我啦,”拓海挣扎了一下,“阿涉你不也很熟么,这样的醋你也吃?”重新找到适合的位置之后,拓海继续懒洋洋地窝着,“小柏是父亲的朋友的孩子,有点竞争意识很正常;茂木的话,我对她有过好感,可是……”他挠挠头,“感觉还是不太对,最后因为一些事情就划清关系了。”


    “我想起来了,是不是你到赤城山和须藤跑爆缸的那次?”启介伸手在桌上拿了一个蜜柑,慢条斯理地剥着,“那时我还以为你是给我们Red Suns助威的,原来是因为失恋了啊。”


    “那不叫失恋!把车跑坏了我已经后悔死了,不过也幸好在那次积累了经验,否则最后一战的结果可能很难说呢。”拓海抢过启介剥好的果肉,“这次轮到我抢东西吃啦!”


    “本来就是给你剥的,”启介笑了笑,然后眯起了眼睛,“不过你不要以为能够转移话题,我今天就要给你翻一下旧账!”趁着拓海手上拿着东西无法防备,启介向拓海的腰部进攻,“今天一定要让你求饶!”


    “别,别挠了,好痒,啊——”拓海控制不住地往下滑,往旁边一翻滚,“嘭”地就撞上桌角了,“痛!”


    “就说了你是笨蛋。”启介嘴上说得狠,动作却很轻柔,“给我看看。”


    QAQ→;A;→-。- 因为撞得不是很严重,在医院少爷的不专业护理下,再加上新年开了桌炉、整个人都暖暖的,拓海……睡着了。


    启介无奈地抱着拓海,躺好,看着恋人可爱的脸、平稳的呼吸,也渐渐进入了梦乡。


    所以说吃醋什么的,果然只是情趣呀(<ゝω·)☆


    28 情❤人❤节❤


    “呀,那里那辆FD的帅哥好帅啊!”一堆女生在校门口兴奋地叽叽喳喳,“那是谁家男朋友?这么幸福。”


    “而且好浪漫!在校门口接人哦!”


    “好贴心!”


    尽管浸泡在赞美声中,高桥启介依然没有好心情——因为他始终都没等到他想要等的人。


    “这家伙,到哪里去了?”他烦躁地踩灭了烟,余光瞥到了一旁垂头丧气正往门外走的武内树,顺手就拦住了,“藤原拓海呢?”


    树哭丧着脸,“他今天一整天都没来上学,女生们都让我转交巧克力给他……啊……不公平!”他想摆出个生气的狰狞的表情,可是一看到眼前的高桥启介就什么都不敢做了,灰溜溜地补上一句,“拓海可能在加油站,今天他要值班的。”


    “哦,谢了。”启介倒没在意这点,得到了消息之后就上车出发了,一边腹诽着为了躲女生连学都不上的拓海,一边又为拓海避开女生暗暗窃喜,又在想自己的眼光真不错,然后又郁闷怎么他不告诉自己害得他在这里当了老半天的摆设。


    算了,是我自己想要给他惊喜所以没问。为自己的大度所折服(?)的启介轻快地踩下油门,完全没想过给自己情报的树其实和自己是同路的可以捎上一程。


    “启、启介先生?”拓海看到FD很是惊讶,“你怎么这个时候来了?有什么事吗?”他都以为启介只会去晚上的秋名山找他。


    “我怎么不能来?”启介莫名有些不爽,虽说是他没先约好,可是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么?“今天情人节。”


    “嗯,我知道。”所以今天才没去学校,女生们太可怕了。


    ……这算是什么回答是要我怎么接下去!启介黑线,“你是不是该有些什么表示?”


    “什么表示?”拓海想了想,“启介先生想吃巧克力?可是我这个月的零花不太够……不过启介先生应该能收到很多女孩送的巧克力吧?还没吃够的话自己买比较好……”他可是穷人呀!


    ………………所以他在拓海眼里到底是个怎样的形象!!!就是个吃巧克力吃不够的死小孩么!!!我都是社会人士了啊!!!你高中都还没毕业呢!!!这样都听不懂!!!我只是想吃你送的巧克力啊!!!等等,这算是在吃醋么?启介决定大度点不追究形象这点小事了,“其实我不爱吃甜食,我只是想问问,今晚要不要去赤城山兜风?”


    “今晚赤城有比赛?好像没听说过……”拓海挠挠头,“如果是启介先生想和我赛车的话应该早点说,老爸好像又把车拿去调了。”


    ……所以说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启介都有点无力了,“不是比赛,只是去开下快车,看看风景。”然后他眼睛一亮,“没有车没关系,可以坐在我副驾驶的位置,包你坐得开心。”


    “可是……我还得送豆腐……”拓海被启介眼里的兴奋吓到了。


    “我会及时送你回家的。”启介挑眉,“我当然知道你要什么时候回到来,我们还有不少时间。足够了。”


    “有客人来了,我要去招呼!”拓海想趁机逃开,却被启介一把抓住,“启介先生?”


    “你当他们几个是摆设吗?”启介环顾四周,“反正今天也没什么客人,你请个假我们先去吃个饭吧。”


    “诶诶诶?”


    “没有问题吧?”启介看向店长,大有你不答应我就直接把人带走的样子。


    “年轻人啊……去吧去吧。”店长还是很能理解年轻人的心思的,就,随他们去吧~


    于是拓海就这样被卖了╮(╯_╰)╭


    不过其实还是木有做什么事╮(╯_╰)╭启介可是很骄傲的不会乘人之危什么的——只是这样要等迟钝的拓海开窍要等多久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B……这次就不知道有没有C了2333


虽然知道大概比较难但还是求一下同好QVQ

看动画时还不明显可是翻漫画简直感觉启介才是男主拓海是女主啊由意外的初遇到D计划双皇牌最终双双被职业车队邀请什么的……

明明这么萌为什么要沦落到割大腿肉的地步TT我身上的肉一点都不好次呀TAT

13 Aug 2014
 
评论(20)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